14號產檢醫生說大概這禮拜會生

老實說想快點卸貨

真的挺一個大肚子 很累人

又加上老公的返台假也剩一個禮拜多

真讓人覺得心急勒 



不知道牛寶是不是聽到我的呼喚了

15號的凌晨4點

肚子突然一陣痛 先去上個廁所 <拉屎咩> 

上完後 還是覺得很痛 就在房間走來走去

看疼痛會不會減緩 我怕是假性陣痛押

後來真的不對勁了 叫老公起床

我趕緊跑去洗個澡 洗完後 丞丞突然跑起來大哭

我還忍痛抱著按ㄋㄞ他 

去敲老爸老媽的房門 跟他們說 他們的孫子要出來了

回房後 包包帶著 老公就載我去診所待產

丞丞還是哭押 我想應該是弟弟跟他招呼吧



到診所 肚子痛到爆炸

護士帶我去觀察室量宮縮測胎心音

馬的 怎麼比生丞丞還痛的感覺

又覺得屎在肛門探頭探腦 超想把機器砸爛

大概過了10分鐘吧 護士進來內診

很好 開了4指 馬上就說 走 去產房待產

後來換了衣服 上個廁所 

老公陪我進產房 上了產台

就是開始一連串的深呼吸 吐氣 用力

護士他們沒有灌腸 只有剃毛 所以 我把屎留在產台上 

過陣子 羊水破了

我後來只覺得很想用力把那種奇怪的感覺擠出去

沒錯 奇怪的感覺就是 牛寶已經快衝出來了

護士還把牛寶的頭擋住 一直說不要用力

我也不想押 這是身體自然反應 是本能

我還問護士 醫生怎麼還不來

老媽還一直進來偷看

後來醫生終於匆匆趕到 差點留下感動的淚水

後來一個用力 牛寶出來了

整個人都輕鬆了 超級爽快 

之後開始縫會陰 醫生還縫到一半去接生 傻眼

原來是今天晚上一次有4個產婦要生

這樣算日子是不是不錯

後來才知道醫生珊珊來遲的原因 他被關在樓梯外面 不能進來

還好生產很順利 從陣痛到生經歷兩個小時

真的超級感動的辣  

很可惜沒帶到相機 不然就可以有第一手照片了



                 




                  覺得我生很快 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六 的頭像
    黃小六

    心裡話 不喜勿入

    黃小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